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

Green Juice 綠色蔬菜汁29-10-2012

上星期第一次接觸Green Juice。

第一次便來個苦的。。。真的好苦><,重點排肝毒。

材料有:白菜、芥菜、甘荀、苦瓜。

白菜= 對眼睛很好, 減慢肌肉退化, 含有多種維他命, 其苦味幫助肝臟排毒
對眼睛皮膚肝臟很好, 抗衰老
苦瓜=對眼睛皮膚肝臟很好,清洗血液, 幫助消化,對腸胃不好的人和感冒也有幫助!
芥菜=對消化系統十分之好,加快新陣代謝,幫助各種皮膚問題,貧血,偏頭痛, 對感冒也有幫助!

我訂了3公升,想想要用多少菜才可搾出這三公升的蔬菜汁?完全不加水份,就是菜裡頭本身的汁液。

渴蔬菜汁要達至功效每天最少要喝500ml-1000ml的份量。我剛開始試了兩杯,都不知道有多少,但一定沒有500ml,所以喝後決定要再添一杯。


當天喝過後,反應來了!那天晚上不想吃東西,勉強吃了最後也嘔吐出來。第二天全身很累,這是肝臟在進行運動,使身體有排毒反應。第三天沒太累,胃口也回復了,但個人直覺不想吃 “不好”的東西,所以吃多少新鮮的食物。而且身體感覺變得輕鬆了,身上的担子好像一下子變得很輕,人也變得和平。

在今年的生日願望中,其實我想試試成為Raw Foodist,但我知這是困難重重。或許先從素食著手,慢慢轉變。我希望我的身體可以更平和,以致思想、態度都可轉變。如果世界上所有人都朝著這個方式生活,世界必家變得更和諧、和平,世上所有人都會感到幸福和快樂。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